桃叶

一个没头没尾的现代paro小段

跟另外两篇算有联系,因为太没头没尾了就不打tag了
用了歌剧院魅影梗
希望有人能get到我一言难尽的脑回路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他就是我的克莉丝汀。”

司空睿放下茶杯打断了他:“你不要成天乱打比喻——我陪秀秀看歌剧是从来不睡觉的!这根本就不是一回事。”

“何况楚渊要知道你把他说成一个女歌唱家肯定很生气。”

“从小我就觉得你们之间的关系有哪里不对劲,果然。”

“就算他是克莉丝汀好了,你为什么不先问问他,愿不愿意你做他的幽灵呢?”

“爱情是属于两个人的事,不要永远单方面给你们的关系下定义。”

“我是不懂你们两个怎么了,但是万一。”司空睿看着他的眼睛,无比认真地说,“我是说万一,万一他也如你爱他这般爱你呢?”

“你怎么知道,你不是他心里的拉乌尔呢?”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